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国际论坛(2009)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Welcometo Association of Chinese Graduate Schools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论坛概况

组织机构

日程安排

嘉宾简介

论坛报告

新闻报道

English Version

联席会首页
Fred L. Hall(加拿大):
卡尔加里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和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教务长

    Fred L. Hall教授现任卡尔加里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和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教务长,加拿大研究生教育联席会理事会轮值主席。他不仅是一名学术造诣很高的学者,更在研究生教育管理领域有着突出贡献。

    作为副教务长和研究生院院长,Hall教授长期为加强研究生学术质量开展相关的研究并参与制定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战略。同时,他负责对研究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重视促成学生的阶段性成功,并与同事一起致力于加强学校对海内外优秀研究生的吸引力。

    自1999年起,Hall教授开始担任汉密尔顿的麦克马斯特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曾任麦克马斯特大学教务长、校长。1997年,他创建了麦克马斯特大学地理和地质学院。

    Hall教授拥有数学学士学位,麻省理工大学斯隆商学院硕士学位,芝加哥大学地理学博士学位。他的早期研究主要致力于解决居民区交通噪音问题,现在主要从事公路容量和服务质量的研究。
 
返回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cgs.pku.edu.cn